Sunday 12 January 2014

🙀🐼

我是一个想很多的人,正确来说,我是一个事后想很多的人。

很多事很多花都是做了后讲出口后才后悔的我
然后睡前每天问自己我为什么要这样做或讲这句话。
然后开始内疚后悔。
小学的事都还记得。同时我又时很善忘的人,通常都是看状况啦
如果我很看重这个人或事我就会记很久。

可是有时我又觉得我的想很多=发白日梦
就我也蛮常发白日梦的。
所以我真的不了解我自己真的。
偶然发现我已经写不出description about me/ about me这种东西
我能想到的只有高高高还有我有一只狗。
其他的我一律想不到。我不知道我要怎样describe我自己
特点是什么优缺点等。缺点是蛮能讲的,老娘没有优点我想哭。
所以那些social networking site的description都是一些无关痛痒的美丽句子
例如cest la vie(法语:这就是人生)一点也describe不到我。
一点深度也没有我想打晕我自己。为什么会这样?
你为什么变成这样?
why?😿😿😿

如果现在要写一篇作文关于我我我
我一定0 分。0⃣0⃣0⃣0⃣0⃣0⃣0⃣🙀

这一次
尽力就好了
可不可以制作出没有遗憾的作品了?
因为没有下一次了。

老娘,也不想再多一次。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emplate by:

Free Blog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