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14 January 2014

不同戏就有不同感觉啊

“华颐:吞噬怪物的孩子”
看了这部韩国电影
感想是
里面的大叔都是怪物就是了
精神病的都是
画面很暴力血腥
韩国电影都爱走这种路线
杀人就杀人
他们不爱一刀毙命
他们喜欢搞艺术
大概画个10几20刀
让那个血喷出来之类的
他们也不爱一枪毙命
他们喜欢射到脑袋烂掉为止
里面有吕珍九
我觉得他演得不错啦
最后他也变怪物就是了
怎么能不变,养大他的人们就是怪物
有一幕稍微吓到我的是
那个人都已经从高空摔下来了
还要准准插入那种工地的铁
因为我本来就os:那个大叔也是戏里最善良的怪物,应该不会死得太难看。
我错了。


本来是冲着吕珍九弟弟去看这部戏
因为好像都讲他演得不错
可是我重点有一点放错
因为金成均和刘延赐也有演
就是

三千浦


七峰

三千浦是神经病中的神经病
看那个三千浦超恶心的
金成均在戏里是玩刀
就是爱用人体搞艺术的一位
真是顶你的肺
刘延赐的死法是眼睛中抢
导演还用slow motion
而且算是戏里死得最帅的了
因为其他都死到很艺术
韩国血浆卖很便宜?



明明1994里就很可爱啊


明明1994里很痴情啊

其实这两位演员都是演坏角色较多
以前的作品都是很邪恶的角色
阴阴暗暗
1994里的他们的灯光很亮啊
完全反转啦。

我还没有从请回答1994抽离
我到底要沉沦多久?


喜欢这一幕因为七峰告白很帅
然后还下雪了
哇。


 更喜欢这一幕
因为真的很心动然后音乐很好
歌词很配女主角的心情
我爱

妈的,不小心关错Tab,幸亏这个会自动save.

《幸福的我》

真的很爱这首歌啊~~~

最近晚上
膀胱很容易爆
上厕所很频密啊
为什么不给我好好的睡

我会好好记住三千浦和七峰的真名
我能的。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emplate by:

Free Blog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