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2 January 2014

-.-



请回答1994的特辑促使我再次重新看这部戏剧
是要看几次-.-
很喜欢戏的感觉
没有痛到要死的爱情
没有背叛到厌的友情
很实在也很舒服

现在我想起高雅拉
已经不是那个长发飘飘的了
而是成娜静的样子
你真的很成功。


BEFORE


AFTER

上个星期和老弟去看
 THE SECRET LIFE OF WALTER MITTY

一开始男主角的幻想症真的很严重
一直被困在他的工作室
日复一日
他在一间叫LIFE的杂志工作
他的工作很old school就是把照片洗出来
现在应该很少这种工作了吧
什么东西都digitalize了。
LIFE公司的座右铭很有趣

" To see the world, things dangerous to come to. to see behind walls, to draw closer, to find each other and to feel. That is the purpose of LIFE."
“开拓视野,看见世界,贴近彼此,感受生活,这就是生活的目的。”

看完这部电影,发现男主角为什么一开始一直发白日梦?
到后半段时这个白日梦都没有再发生了
而且也变帅了哈
这位Mr. Walter其实是一个很有梦想的人吧
当他年轻时他就有很多目标要去实现
但是一切都不同了在他的父亲去世后
他必须承担家里的一切费用,有责任感的长子。
然后就困在那小小工作室
很多年
然后因为某些事情
他去了Greenland, Iceland


这个是Iceland


这个是Greenland

从直升机跳入海
跟鲨鱼搏斗
在有七七49弯的高速公路用滑板滑到目的地
火山爆发后狼狈逃命
不觉得他的人生变很帅也不无聊了吗?
但是生活真的不是说走就走的
需要很大很大的勇气
真的
生活多么累
虽然我还没什么资格说这句话

我现在有一点处于Mr. walter在电影里前半段的状况
白日梦很多
以前我还可以快速抽离白日梦
可是现在我会梦到什么都听不见看不到
然后再回来现实时跟我说话的人已经瞪着我
对不起
因为老娘对于现状处于非常不安以及恐慌的状态
所以我需要离开

有可能我真的需要离开一阵子
再回来时可能会不一样吧

明天开学了
下个星期有proposal要交了
好棒
看完briefing后立刻胃痛。

2014第一天
和老爸单独吃晚餐
谈到2013年真的过得太快了
真是顶他的肺(谈话中,我有不小心骂出来-.-.)
爸爸说他也觉得时间过太快好像什么事都没有做到一年就过了
我以为只有我这种茫然的小孩才会有这种想法原来爸爸也会
原来他也这样觉得
他还说
当你觉得一年过得实在太快的时候,就是你过得太舒服了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emplate by:

Free Blog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