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1 January 2014

出乎预料的出乎预料

某天
一位男士call in电台
要把他的圣诞祝福送给他亲爱的妻子
(所以那个某天是圣诞节)
男士:哦~我要祝她。。。
Deejay: 哇,好甜蜜啊,哇。。。(基本上我觉得他的反应很假)
那,你有什么礼物要送给她吗?
男士:额,礼物啊,额。就照顾她一生一世咯,也只有这样了。
Deejay:哇。。。(基本上反应还是无感情)
听完后我有少许的感动
是是,虽然口头承诺到最后都是狗屁
不知道耶,就那位男士不是说要送什么高级礼物吃大餐旅行
就说要照顾她一生
一生,多么遥远无法预测的未来。
有可能因为答案出乎我预料所以有感动了
也感伤了


然后1994看完鸟
没有什么出乎预料的事情发生
三千浦最后有变帅
是我看太多次的错觉吗?
我真的看到要吐了
不是因为非常好看所以重看
只是在结局之前好好保持着1994的心情
这样我才会看完
反正我重看这么多次还是会有一些部分会
咦?有这个部分
虽然我还是蛮常在抓小缺点
当然,请回答吧1994还是好看的
起码比继承者们好看多了,in my opinion
如果明年会开怕不懂199X的话
希望是可以关于我的年代
想一想2000年已经是13年前
啊,14年前的事了。

李胜基和允儿谈恋爱了!
*撒花*
李胜基终于追到手了!
希望你们长久啊
不要因为工作太忙而分手
你们可以一起拍戏啊哈哈哈哈哈

2013过了迎来2014
我只知道2014的挑战更大了
毕业后的我何去何从?
不要讲毕业,
成绩要出了
FYP要来了
讲真的,我可以不要重蹈上次的复测吗?

我第一次
不知道该用什么废话句子结束

人生嘛就是吃喝拉撒
老娘,现在很胖。
干!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emplate by:

Free Blog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