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9 June 2014

最近无时无刻
‘习惯就好’
是我每天会对自己说的一句话
每天早上一醒来
每天在公司
每次出外拍摄
每天回家路上
每天每天
每一个时刻
我都会一直一直对自己说
习惯就会好
每个人也这样对我说
我也每天每天这样想
真的
习惯就会好


22岁
若无意外
我最少还有40年可以活
也就是说我至少还要奋斗很多很多年
也就是说人生的路还有很长
可是我现在很厌倦我现在的自己
每天就是很艰难的坚持
一个月

是过了

半年一年很快过

我以后往回看这段时间
会觉得没什么大不了

我都知道

可是我很厌倦了
没有目标没有方向
就算坚持下去
我看不到未来
我只是因为必须这样做而这样做
因为必须坚持所以我坚持

我不喜欢现在的自己
厌倦这样的你,温迦茗。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emplate by:

Free Blog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