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6 June 2014

上次去看心理医生
有轻微忧虑Depression
原来麻痹是这样来的
真的很够力乱麻痹
一开始真的想不做了
可是我真的想像不到我的未来
我不想做bankadminaccount等
我真的做不懂这些东西
然后医生一直讲我们这些草莓族就是不能用
我虽然当下狂哭,心理还是骂了一声
老娘才不是草莓族
然后种种原因
还是回去了
难道是因为医生故意的激将法?!
不想风吹就倒
不想看起来那么容易放弃
还是不喜欢

不喜欢
可是人生其实真的没有什么选择
一开始喜欢这个行业
就是一个开始
你让我突然去做别的东西
我真的不会也不懂
想要做这个行业真的太久了
久到我只会有关的知识
其他的我真的不会也不懂
既然没得选
只有硬着头皮去做该做的事情
环境人际等都还在努力适应
还是寡言还是一个人
可是起码一个人的时候不需要刻意想话题硬聊很好
不尴尬很好
每天要做的东西还是一样
找资料 联络
我以前读书最烦就是这个鸟东西
避之唯恐不及
妈的现在避都避不到
不喜欢还是要做
不会讲还是要学
不记得还是要记
没有什么选择的
能怎样
人生如无意外的话
要走的路那么长那么弯那么乱
我们避得了多久逃得去多远
没有什么可以选择
大家都问怎样啊你
我只能说还好啊ok啊
我也不知道自己能怎样啊
只能一路走而已
看慢慢会不会摸索到一条自己的方向
有可能最后会找到一条路

现在我只是恨迫不及待的想去韩国
是我的ultimategoal
现在努力工作都是为了他!
明年明年!
一定可以的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emplate by:

Free Blog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