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17 June 2014

一个人在家

很压抑
我不知道我应该怎么做
一方面 是我很想不做了我不喜欢我就是不喜欢这份工作
一方面 我是不是应该坚持下去呢做做下是不是会变更好
我是不是不应该那么任性
第一份工作
两个星期
我很不开心
朋友说趁现在还早还没有签约先离开
再慢慢找自己喜欢的东西
我快找不到想不到自己喜欢什么东西了
这几天我不停的想我是不是该坚持
第一份工作
这样放弃太可惜
可是我不喜欢真的不喜欢
从第一天上班就不喜欢
优柔寡断
连累身边的朋友家人也觉得我很烦
我知道我很烦
我不知道应该怎样做
怎样是对的 怎样是错的
如果我重新回到岗位上
如果我未来的日子都是这样的情绪这样的压力
是不是值得我回去
可是我是不是应该坚持
坚持的话 可能会喜欢呢
坚持的话 可能会习惯呢

每次有了决定 又被推翻再推翻
我应该怎么做
爸爸妈妈对我很失望我知道
我很没有用我知道
我很失败我知道

怎么会变这样呢
我满怀期待的想开始新生活
却一蹋糊涂
却事事不顺
为什么会这样呢
如果第一份工作就这样放弃
第二份工作是不是也会这样
我的人生是不是会一路烂下去

我知道这份工作是我不想的
我想放弃
我不知道我的未来在那里
我还有路可走吗

我真的想消失。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emplate by:

Free Blog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