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8 September 2012

家族诞生




不管伤心难过,家族诞生是我的良药。
就算心情差到烂,就算压力大到呕。
家族诞生是我的心情调剂品。
也因此认识了,刘在石先生。哈哈哈
很喜欢他。很喜欢
他是我的偶像。
虽然他不是很帅,可是是一个很温暖的长辈。
他的态度让我敬佩,他的付出努力让我决定一直追随下去。
刘在石大叔,要不是因为你,我的生活应该无聊到没有记忆。
如果我去到韩国,真想见你一面。

其实我会开始进入韩流,都是因为家族诞生。
要不是家族诞生,我可能不是一个认识那么多韩国明星,真的。
BigBang也是从家族诞生开始认识,从那位阿瓜弟弟姜大成开始。
很喜欢很喜欢。
很多人总是看不起或不喜欢韩流,觉得他们没有实力,整容等。
我一开始也是那么认为。
只是啊现在总是为他们笑为他们哭。
为他们所付出的努力欢呼流泪等。

致讨厌韩流的朋友们,
每个人的喜好不同
请不要攻击其他人的偶像好吗?
就好象我们不攻击你们日本偶像欧美偶像台湾偶像一样
彼此尊重好吗
请不要摆出一脸看不起韩国明星

知道吗?
在你看不起韩国明星时,
他们正在舞台上发光发热,让人们认识他们,
而看不起他们的你,只是一个默默无名的人。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emplate by:

Free Blog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