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6 September 2012

五味杂陈

五味杂陈
好啦,应该只有一味-苦
我不知道我是异想天开乱乱想以为自己多么厉害还是怎样
为什么我会对自己的分数那么的不满意?
以前`我通常觉得得过且过
现在我真的他妈的失望
好吧,应该是我异想天开觉得自己做了很好的事情吧
事实上当然是没有。
没有!没有。

本人是一位会把一件事情记很久的处女座
好像我妈讲的记仇。
对。记仇。
还有记下我我自己讲过的鸟事对不起什么人
深深的记住,然后半夜后悔到不行。你妈。
所以我总是需要幻想,幻想很多很美好的事来忘记。
我总是沉浸在幻想或是放空。
要不然我迟早要看医生。
所以自言自语是基本。幻想有一位帅哥是配备。
哈,像疯子?
如果不这样幻想,我早就完蛋。

有时候我觉得你真的莫名其妙
我真的没有想过你会是这样的人
每天对着我们失心疯
很爽?
哈,这件事我会记很久。
到时吵架再来翻旧帐。
反正你从来就会不爽我。
像个外人一样不爽我。
不爽我。




以后我生孩子
绝对不生处女座
太闷骚了这个无聊悲情的星座
老娘不玩了



话说我的二姨是处女座+猴子
恰恰就是跟我一摸一样
但是他是我最看不顺眼的一位阿姨
所以我以后也会像他一样讨人厌?还是我现在就很讨人厌?
哈,总之我就是生来被人讨厌就对了。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emplate by:

Free Blog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