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5 September 2012

低落

晚上通常都是我心情低落的时候。
因为一天又过去了,而我还没有进步。
每次在睡之前都答应自己,明天会做更好。
可是我没有。
日复一日。

这学期的Assignment都完成了。
我以前觉得我做完了,就好。
可是当我开始觉得,啊,我还蛮喜欢的,Broadcasting好像不错玩。
压力如千斤。
Presentation不好。
Idea不好。
Practical不好。
英文不好。
脾气不好。
其实我真的没有一技之长。
我对自己很难过,可是我没有进步,没有改变。

Final就在几天后,我还没有开始读书。
明天的明天的明天。
总觉得这次不能过关了。
以前都是侥幸而已。

是不是一定要这样懒惰呢?
反省吧。你这个什么都做不好的人!

只能说,它是一个没有达到标准的。

我很讨厌在老师面前‘沟通’。可以想一想吗?
那么想让老师觉得我们没有沟通好?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emplate by:

Free Blog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