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7 September 2012





好吧
很烂,烂到眼睛掉下来。
其实想想。
有可能就是这样差。
没有办法。
只是,
亲爱的老师,我们是真的有认真完成。
不要讲到我们没有付出时间,
随便完成你的功课。
谢谢。

我很喜欢读别人的部落格。
除了鸡婆之外,还有就是想要更了解一个人。
好吧,我承认有时我看完一个部落格,会吓到
哇靠,原来他的想法是这样的。

我更加领悟,
每个人都有深藏的想法及故事
不是每个人都愿意让你走进他的世界,
人有保护色,只让你看见那么一小部分的自己。
人有很多面,在这群朋友是那样、样,在家人面前是那样。
最起码,我是这样。哈
所以,就算认识一个人很久,
我通常不认为自己了解那人,除了因为自己记忆力不好之外。
因为我相信我真的不了解他人。
我通常只希望自己可以在当下,那一刻我们之间是美好,是开心的,
就好了,好了。
然后记忆力不好的本小姐,通常会忘记。
大大声说,我很了解你,这种话太虚无了不是吗?

现在我已经很懒惰去看透一个人在想什么。
与其说懒惰,不如说暂时还没有哪个人让我很想去鸡婆,了解。

套一句话,人生神马都是浮云。
我深信。

p/s: 我这烂记忆力,不要总是把很难过的成年往事记那么清楚好吗?
      你把我的memory space都用光了。
        唉,你这悲观的烂处女座!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emplate by:

Free Blog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