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11 September 2012

哇!

考完一科
就算老师给了support
对不起,我也不是很会做。
懒惰的后果。

考试时期
share帅哥照片不会怎样吧?
唉~

很帅的小弟弟
非常喜欢你的笑脸
很喜欢很喜欢。

哈哈
很喜欢你的笑容阿,大成。
你不帅,哈哈哈
就是喜欢你啊。
昨天考到一篇文章,写关于你的fan service.
唉,这次我站很后面。
你愿不愿意过来给我一个笑脸?
我不知道摇滚区里会不会有你的饭
不要伤心啊!
我会在遥远帮你应援!
我拉大队帮你大喊!

总觉得这次会哭死,哈哈哈

看完霸王别姬,
有一点蒙
看了一堆影评。
考完试再认真地看一次。
张国荣,演戏很厉害!

2 comments:

Cindy said...

顺便帮你喊一喊。 and hor, 你写错字了,是看到一篇文章,不是考哦。哈哈

Unknown said...

hahaha..i didnt realize also...haha

Post a Comment

Template by:

Free Blog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