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18 January 2014

翻船

来自星星的你
都敏俊太帅了
我又要翻船了
可是我比较想翻千颂依的船
因为他真的很搞笑也很厉害!
第一次那么认真看女主角哈


这里的她很搞笑哈哈
她过后有说一个例子
她很依赖啤酒炸鸡可是她不会对鸡腿心动
什么例子-.-
千颂依的气场很强很帅!


这一幕也是很帅啦!
外星人身份要被发现了!
他没在怕啦为了千颂依!

昨天老爸打电话来时本来想要投诉
我每次新年都不是回我的家乡而是回爸妈的家乡
我很不爽之类的
可是爸爸讲只要回到公公家看到阿公开心
爸爸的新年就算过完了
我就什么都讲不出了
爸爸应该也很想念阿公吧
一年见面2次
以后如果我不在槟城工作
我是不是能见我爸爸的时间就会很短?
一年见两次
我会哭死
可不可以不要这样?

我真的不喜欢看到任何关于他们的事物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emplate by:

Free Blog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