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9 December 2013

那个时候起

真是鸡蛋他的糕
完全看不懂那个note
可以乱跳到这个地步
还没有读懂这个又开始另外一个
然后又接下去这个
真的是顶她的肺
真的有没有搞错

突然想起
原来从那个时候起
我和你们不再亲近
我认真想过
原来我真的有够小气

可是你们知道吗
太恶心了
他是我的
如果有一天必须是这样对立的方式
对不起
我可以什么都不要

善忘只是一个藉口
假装忘记假装没事
假装一切还好没变

为什么
因为大人的世界很虚伪

只是
其实真的不太关我的事

不关我的事吧

有些事情
小时候不明白
我以为爱情亲情友情很简单
越长大越明白为什么
然后越深刻
然后越不能接受

真的是顶他的肺

读书读一半伤心什么屁。

因为心真的很痛。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emplate by:

Free Blog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