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6 December 2013

这样的夜

这样的夜
一边听韩剧OST一边抄人家的note
还几有mood一下。
睡觉的mood。

韩剧OST很妙
其实都听不太懂
为什么会被感动呢?
剧情关系吗?
终于发现继承者们好听的OST了
Moment by 2am ChangMin
不错听,可是youtube找到的video都是男女主角的画面
没有崔英道自己emo的画面吗?
爱是这时刻,爱是你。

18集有两个点我很喜欢
第一,崔英道去找恩尚,遇见恩尚妈妈,妈妈请吃饭(哪里感动了?)
就你们不知道
崔英道妈妈不在身边,
又每天被变态老爸狂打,
又每天一个人在便利店自己玩,
又每天一个人emo,
又追不到初恋。(所以?)
所以他突然有家常饭吃是多么感动的事。
他吃两口饭,我喷两桶泪。


第二,就一堆鸟事发生后,崔先生突然发现妈妈的留言
崔妈妈:过得好吗 英道啊?
崔英道:不好。好像全都做错了。




你没有做错啦哎哟。
来,崔英道你跟姐姐讲你做错什么。
(既然他在剧里的setting是18岁,所以我是姐姐饭,哈哈。蓝瑞燕,我看到你的白眼了。)

编剧nim,其实如果你可以不要太专注那对男女主角
多多照顾其他人也不错啊
那个宝娜和灿荣的love line再多点?
那个崔英道少emo一点?
那个学长和那个rachel多一点故事?
那个崔英道和金叹的友情?

其实他们两个为什么反目?
我有看,不想懂。
反正编剧好像也没有要focus这一块。
然后现在是那女主角突然很勇敢的决定捍卫自己的爱情
然后你们之前是哭屁啊?
就那个金元说那一句用再小的理由也要留下
然后你就留下了耶
你就留下了耶
这样你之前漏夜逃跑个什么东西
(其实剧情是这样的吗?我有看,看不懂)
再问一次
所以你们之前是哭屁啊?!


要不然。
想到出汁。出现幻想么?
又不是科幻片。
我对李敏镐和朴信惠没意见
对金叹和车恩尚是有不错大的意见而已。
你们的对话
让我很想回复:
要不然?


这假少年在这部剧最常做的事
坐。定。哭。
还有看远方。
哈。
我最羡慕的是你的脸好滑
CC cream补很多?

我本来要呐喊别的东西
算了啦
既然老爹都送我四个字
缘分未到

该死的。


3 comments:

Cindy said...

== 干嘛扯到我呀.

Unknown said...

因为我就觉得你会翻我白眼哈阿哈哈

Cindy said...

lol

Post a Comment

Template by:

Free Blog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