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4 December 2013

圣诞前夕之1994选择谁


七封,你终于告白了
堂堂正正的
成娜静,你选谁啊?
垃圾?七封?
谁?
选择谁被遗落的那个会很可怜啊
我现在世‘垃七’边的
谁可怜一点就站谁那边哈
还要等一个星期才知道结局
杀了我吧

所以你选择了谁?

圣诞节前夕
堪称平安夜

其实我不太喜欢大节日
就好像什么什么节什么什么节
因为大人都在吵架
吵完大人
大人又和小孩吵

哪来的平安


刚才获知中学一名教师心脏病发作
去世了
脸书全部都是悼念他的话语
我没被他教过
所以没什么澎湃的感情

老师,一路好走,在天堂与天主做伴吧。

到底是要当先离开的人还是留下来的人?
我说的是死亡。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emplate by:

Free Blog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