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3 December 2013

茗曰

顶他姥姥的肺,终于把该死的ads移除。顶。

其实真的有很多话想说,可是都不能
因为真的不能。
有一天吧。哪个阳光明媚的日子就什么都说吧
秘密。该死的鸟秘密。

其实朋友,我看你的部落格有小小的感动哈
第一次觉得朋友那么感激我哈哈哈

我真的对友情存在非常大的不安全感
因为我不知道真心假意这种东西是不是会一直循环发生
我是一个很烂的人类,脾气不好,性格不好
我们是朋友这句话
我很怕最后什么都不是的时候你告诉我是因为你怕我
怕什么东西我又不咬人讲话大声一点而已吗性格火爆一点而已吗
到底为什么要怕?怕你的头!
我脾气来得很快也去得很快冷静过后我不是就好了?
所以请不要怕LOL,我是脾气火爆的羊而已LOL
一句随意的话,会让我记他妈的久。

快点读书好吗老温。

讲真的,付出和收获是不可能成正比。
有些人付出1%可以得到很多
有些人付出100%得不到什么
所以,其实,我们还是要当聪明的孩子是吗?
付出少少,得到的会很多?
最重要的是得到喜爱是这样的意思吗?
我们有得不满意吗?不满意又如何?
我们能怎样?能怎样?

最近真的粗口满天飞。
干舍小。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emplate by:

Free Blog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