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5 February 2013

大成=大声


看着每天每夜
这一集呢,是固定主持人的听证会
就呢,邀请了10个艺人来踢爆那些主持人的
私底下的一些有的没的或不爽的事
分为两集
第一集还蛮搞笑的


我们的忙内呢,
因为队长没有买过衣服给队员们,
所以呢非常特地的出来称赞郑荣和队长
哈哈,难得我觉得忙内你很好笑。

然后我就等着大声/大成的part 啦
等着等着下半段了。
就开始奇怪为什么还没有轮到他
就想一想。
心想应该不会吧。
第二Part,
大声/大成一个镜头我都看不到。
一点声音也听不到。

然后
心情直线坠落。
心想应该是了
然后鸡婆查一下新闻
果然是意外发生后的播出啊
我。还。记。的。
20110606那一天我和弟弟非常生气
因为我们觉得不可以因为这样而cut掉他的镜头
所以那时候我们罢看
哪里知道2013我忘记了
我重看。然后。
再次为他难过。
很难过的那种。
非常的难过
今年是2013年,我为了2011年的他很难过。
很难过。

所以呢,为了让心情好一点
赶快立即去看这一视频

我以为
我会开心一点。
鸟粪,听到我眼泪都要流出来了
多么庆幸他愿意回来站在舞台上
多么庆幸他没有做傻事
多么庆幸他还可以笑着。


鸟粪。

都过了,我难过什么鸟粪。

温迦茗,赶快去读你的journal,你的眼泪会流更快!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emplate by:

Free Blog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