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4 February 2013

不能下载戏的日子

真的好无聊哦
我的天爷。
虽然我还是可以看脸书推特
可是我想要下载一直下载下到电脑爆炸
就这样

终于买好新年衣服。
我的天爷
全部长袖。
热到抽痉的时刻来临了
然后我今年失心疯
有一点买太贵了我的天
我快花1*啊
好吧超过。
冷静啊温迦茗

重要的是我买了一个超漂亮的爱趴壳耶
终于找到自己喜欢的了
耶!!!
然后它不见了,在我还没有开始和他培养感情
它不见了。不见了
我的妈呀。
为什么不见,那里不见,几时不见
本人一点头绪都没有
该死的。
为什么会不见。
我可以再买一个吗?好吗,银行?
送你猛男养眼动图,也让你摸一摸,你批准好吗?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emplate by:

Free Blog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