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0 February 2013

哀伤

每一个人
都有跨不过的难关
对我来说很痛的
不代表对你很痛。
今天再次深刻感受到
朋友阿,为你心痛啊
我不懂为什么她会这样
身为局外人,我不知道要怎样开导你。
除了让你忽视她,不要再做傻事之外
我真的不懂该如何帮助你了
真的。
我不明白为什么会有这样的人
你是抱着什么心态?
这样冷嘲热讽让你非常满足是吗?
你知道你已经把他伤害到很重?
他会承受不下去你明白吗?
做人,怎样都要有限度。
你是疯子吗?脑残了吗?
你知不知道他已经非常沮丧了吗?
荒唐的人类。
疯子。

功课还没有做完。
轮到我疯了。哪来的胆子。
温迦茗。

s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emplate by:

Free Blog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