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7 February 2014

...

哭的话,
问题可以解决吗?
不可以。
完全的卡着
就好象你去逛街逛逛逛看见一个很漂亮的戒指
你想也没想就试戴了起来
然后卡着
使劲了力气还是拔不出
然后店员在一旁瞪着你
完全的卡着
然后没有退路
你只能继续走
很茫然但是只能继续走
只是走到了终点
还是没有掌声没有欢呼声
默默地冲过终点线
默默地离开
我问自己这是我要的吗
我不想因为很难受
可是现在完全卡着
不能往前也不能往后

我可以怎么办?

最近周围事情有点多
可是很难全部都兼顾
对不起了
我的默默不问

脑袋有一点太空荡荡
不知道下一步应该怎样
往哪里走呢?

我每天向自己喊活可是每天也让自己失望了。

1 comments:

×LiNg遴× said...

怎么了?

不要难过~~~慢慢来,不要那么大的压力

Post a Comment

Template by:

Free Blog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