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 February 2014

千你的鸟头金

本人此刻这一个月都会对
千金这一词感到非常敏感
妈的
千你的鸟头金
你可以再没脑一点
我已经很想要把火锅砸在你的头上了
身为一个大人讲话这样不经大脑
老娘一点都不觉得好笑
妈的哪里好笑了
千LAN!

旁人怎么会懂?
只是一件不管你们事的事
可是说话前请用脑想
我只是看你是长辈忍你而已
明年你再给我听见
我就让你没有台阶下
反正我没差
除夕夜我已经被自己的思绪搞到很难过了
妈的你还要讲废话
千金你的鸟头

有一种痛刻在心里,以为时间久了伤就好了
其实只是一直搁着,那个痛从来不曾痊愈。

干滥千鸟金!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emplate by:

Free Blog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