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3 October 2012

无聊

我喜欢反差很大的人
我喜欢很多面的人
当然不是那种坏的反差
就是人前人后很不一样的人
哎呀,该怎么解释呢?

就好像当时常在节目上让观众开心得不得了的搞笑艺人
可是在私底下却是很沉默很小心的人
就是这种无聊的反差
就是人人都会有的反差
就是无聊的反差
无限挑战逗号特辑,才开始5分钟,眼泪不能停
不知道为什么,其实也没什么好哭的
可是从上个星期开始就开始期待他们无聊的反差
很突然的反差
而本人从7天前就开始准备纸巾
把眼泪留给这已经明知道无聊的反差
没有太多的搞笑只有无聊的谈话和反差
反差。

我很爱哭
听说处女座很能忍眼泪?
NoNoNo
我很爱哭
默默流泪那种
因为太喜欢演电视里面
无聊的掉泪戏码
无聊的眼泪
只是想把自己无聊的被捆住的情绪释放出来
因为听说处女座很无聊的悲观
该死的无聊极了。

最近被自己太多negative情绪捆住
所以整脸痘痘又肿
很烦。
如果哪一天我不理你
不是因为什么
我只是懒惰讲话而已
真的很懒
不是不爽你或什么
纯粹懒而已
总是懒洋洋的情绪啊。
我听见懒洋洋的大海向我招手
我觉得
大海就是懒洋洋的
所以总是杀人于无形。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emplate by:

Free Blog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