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30 October 2012

我上了一种叫bigbang的瘾


真不敢相信
我去了他们的演唱会
我听了他们的现场演唱
我看了他们五位
我终于看见他们
我以为还要等很久过后才会见到的他们

真不敢相信
我记得的不多
我记得我看见大声的时候,我看傻了
因为很帅。真的。不是因为我是他的饭所以这样说
他真的很好看。
我记得太阳滑倒。
我记得太阳骑车出来
我记得志龙剪了头发
我记得志龙说马来西亚很特别
我记得志龙听见我们唱生日歌给塔普
我记得志龙滑倒
我记得志龙很特别的birthday
我记得塔普送了两颗爱心给马来西亚饭
我记得全场一起喊大声名字
我记得我们的应援很大声
我记得大声的笑容,我的老天爷爷,真温暖
我记得大声说 Malaysia Bagus
我记得胜利无缘无故拿了两个cone出来,原来是要保护他的礼物
我记得胜利教全场wiper舞
我记得塔普说Terima Kasih 和Apakhabar
我记得塔普说话很快很低我听不懂
我记得一万五千人的声音
我记得他们现场的魅力真的无法抵挡。
我记得我看见他们五子的时候,我觉得以后要把这份喜欢分胜利一点
我决定把胜利也放进来我心里的位置
因为以前就算没有讨厌他,我就是会忽略胜利,现在不会了,我发誓。
我记得我离他们太远,我很后悔
我应该饿死也要买前面的票。

我记得的真的不多
因为太激动,记得的真的不多
我不太敢看fancam
因为回忆太多,会控制不住激动的心与遗憾
等过一阵子吧。
遗憾啊。
为什么演唱会这么快结束
遗憾啊
为什么我不跑快一点站第一排
遗憾啊
遗憾。
我知道应该开心的
可是就是会觉得遗憾。
遗憾。

真的把你们放进心里很深处了
再来吧。马来西亚欢迎你们。

我上了一种叫bigbang的瘾
戒不掉了吧,我猜。

能喜欢你们,真好。
是你们的粉丝,真好。
能遇见你们,真好。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emplate by:

Free Blog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