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15 October 2013

不得而知

手表滴滴答答的转
秋千上上下下的荡
心脏七上八下的慌

转一转,荡一荡,开学了
事隔五个月后,开学了
与其说不适应,不如说我想继续逃避
学校里的人事物注定增加我的压力
在长长的走廊,观察来来往往的学生
总觉得每个他们都是怀抱梦想
总觉得每个他们都是怀抱信心
想要在这个学校学到什么得到什么
我呢?
我真的不知道为什么自己在大学读书
是因为大家都读大学所以我也读大学
看看身边的同学们
想当主播主持人演员摄影师导演编剧
幕前幕后前前后后
我到底在做什么?
我到底想做什么?
不得而知。

大学,就只是一个必经过程。



1 comments:

×LiNg遴× said...

add oil!!! muacksss~~

Post a Comment

Template by:

Free Blog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