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5 June 2013

还有很久啊。

现在才过了两个星期,迈入第三个星期。
很闷。很紧张。
每天就是很闷很闷最后两秒钟很紧张很紧张
哎哟。我很想享受我的实习的。认真地
可是真的有很累很闷很紧张每天
每天就会迈入这种循环。很无聊。
真的很无聊。走走走。坐坐坐。吃吃吃。做做做。
为什么可以这样。
不想深入了解。不想交朋友。什么都不想。
很难,对我来说。
哎哟。你就是要跟大家往来啊。我每天告诉自己。
可是我真的觉得很烦很懒不知道要讲什么。
太烦。
好好做好好做。加油。

1 comments:

×LiNg遴× said...

Fighting~~

Post a Comment

Template by:

Free Blog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