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1 August 2012

boomshakalaka

一时冲动,开了新部落格。
原因:脸书和推特都太危险。
有屁想放,还要从A到Z想一遍,看会不会熏到人。
友情也有过渡期吧,我相信。
你让我想咬你,小姐。
我现在是时间太多才做的吗?
我现在是太无聊才做的吗?
有一天,我会忍不住。
唉,还是要忍...人生啊~

好想换IPAD换Samsung Note。
跳了一点Tone。

一个人在宿舍好无聊。

送上迷蒙照一张。它是一只青色的长颈鹿。

4 comments:

×LiNg遴× said...

hahaha~~ what happen oh? look so emo?

Unknown said...

hahaha..harlo tay sok sok..no la..just bu shuang saja...lol

claire weng shin said...

i likey the pic~ =D

Unknown said...

aikssss...nothing la...haha

Post a Comment

Template by:

Free Blog Templates